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赴敦煌拍戲 溫差20多考驗體力耐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快一年的時間沒有在台灣公開曝光的王傳一,近期在中國接演一部古裝宮廷大戲《東宮》,因為整個劇組演職員人數高達上千人,導演組分AB兩組日夜趕拍,加上敦煌日夜溫差從夜晚攝氏1度到白天25度,相差極大,讓在外拍戲的他十分考驗體力與耐力。王傳一到敦煌拍戲,抽空四處觀光。(嚞娛樂提供)

但難得來到敦煌,王傳一趁空檔騎駱駝參觀敦煌千年歷史古蹟「莫高窟」、「陽關」、「月牙泉」等,他表示敦煌這裡的朋友十分推薦,據說這景色慢慢風化會隨著時間漸漸消失,「世界文化遺產」就在眼前怎麼能錯過呢!王傳一到敦煌拍戲,抽空四處觀光。(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對於進到莫高窟洞窟裡的第一印象相當的震撼,想起以前教授在課堂上儘管講得口沫橫飛,可是感覺上就是一個很遙遠的事情,但當歷經千年歷史的這些精美壁畫跟塑像就近在咫尺,內心的感動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王傳一到敦煌拍戲,抽空四處觀光。(嚞娛樂提供)

而莫高窟的每個洞窟藝術都是絕世僅有的,當他聽說參觀時呼吸產生的二氧化碳會讓壁畫產生耗損,害他在洞窟裡參觀的時候都不敢太用力呼吸,出來洞窟的時候,臉都脹到通紅。但當下那一瞬間,他覺得自己經歷了一場歷史的洗禮,就彷彿真的來到劇中的那個時代一般,可惜時間實在有限,無法一一參觀,留下了小小的遺憾。王傳一到敦煌拍戲,抽空四處觀光。(嚞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