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的日常…林昶佐做錯這些事 婚後常被Doris翻白眼

宅女小紅(左)與林昶佐(右)分享育兒經。(秝米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Freddy」林昶佐昨晚上宅女小紅的臉書直播宣傳新片《衝組》,2人大方暢談育兒經,沒想到Doris看了卻神回:「正在翻白眼看直播ing!」對此,人妻小紅則表示:「想對老公翻白眼的心情很難忍吧,老公是誰都一樣!」

Freddy與Doris的女兒米魯已8個多月大,Freddy挑戰宅女小紅的快問快答,被問及選民和太太誰比較難取悅?Freddy二話不說就稱是太太,至於何時會被老婆翻白眼?他也老實招:「生小孩之後比較常,看到會想『我到底哪裡做錯了』?」透露常常因為沒有洗手就抱小孩,慘被Doris唸。

宅女小紅(左)出考題,林昶佐(右)認不出巧虎的妹妹。(秝米提供)身兼立委與新手奶爸,Freddy還透露下班後,時常邊看質詢稿、邊帶小孩,更是因為有了小孩後,才認識了卡通人物巧虎。

至於平常會怎麼哄女兒?Freddy則說:「就是用娃娃音加台語跟女兒溝通。」透露最近餵奶,若女兒一次就喝200C.C以上,就會充滿成就感,言談間充滿了父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