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扮檳榔西施 被虧巨型大腸包小腸

雞排妹(右二)參加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讓視她為女神的哈孝遠(中)興奮不已。(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性感甜美的「雞排妹」鄭家純,讓曾經公開表態視她為「女神」的哈孝遠興奮不已,只不過在節目中,他因為接受懲罰被指定打扮成「檳榔西施」,一席金色流蘇小洋裝,頗有崔苔青的味道,卻被形容成「巨型大腸包小腸」,使得他按耐不住怒吼:「為什麼我的女神在這邊,你們偏偏要把我弄成這樣!」

哈孝遠(中)在《綜藝3國智》被處罰打扮成「檳榔西施」。(台視提供)一向以「破壞王」形象著稱的哈孝遠,對雞排妹情有獨鍾,一反之前霸氣態度,錄影過程不斷示好,主動獻殷勤表示,若是抽到獎金都歸雞排妹,懲罰都是自己承受,讓大家直呼「好噁心」,納豆更笑說:「你是我們節目的胖虎,看你談戀愛好不習慣喔!」不過最後雞排妹卻一句:「要按照遊戲規則來!」委婉的給了哈孝遠軟釘子。節目於今天晚間8點台視播出。王少偉(中)在《綜藝3國智》被處罰絲襪套頭,偶包很重的他不斷掙扎。(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