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前主播張宇揮石頭奶陰霾 深V酥胸展場超吸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D奶主播張宇日前喜獲麟兒「蹦蹦」,今日挺酥胸為鍋具廠商站台下廚,問及當人母心得,張宇笑著說「我完全沒有產後憂鬱的狀況,而且兒子現在肥嘟嘟的,只要健康不會擔心」。不過她也坦言當媽媽好累,苦笑說「兒子半夜哭鬧不肯睡覺,我真的是差點崩潰,會想跟著兒子一起哭」。張宇露酥胸。(記者洪素津攝)

張宇產子後一路幸福順遂,問及是否還在哺餵母乳,張宇直說「我沒奶了啦!」表示自己生完2個月後因乳腺炎導致發燒,請泌乳師幫忙擠硬到不行的「石頭奶」,讓她痛不欲生,不過張宇也說那之後奶水就變超少,安慰自己說「配方奶也可以啦!」。張宇露酥胸。(記者洪素津攝)

張宇今身穿深v洋裝露出渾圓酥胸,問及生產完上圍有無縮水,張宇笑說「我不追求這個,就是變回沒生產時的尺寸,沒什麼變化」,她表示目前勤奮運動,距離產前體重還差2公斤,除顧小孩外,手邊工作量也陸續提升,往網路直播、寫作方面發展,不會考慮重回主播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