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怡混搭香奈兒 就愛上上下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媛孫怡受邀出席香奈兒Code Coco腕錶與Gallery珠寶系列上市派對,表示最喜歡玩高檔與平實(High & Low)、酷帥與柔美的穿搭,比如她今晚穿香奈兒秋冬粉色馬海錨裩邊外套搭配自己的牛仔褲,再加上香奈兒多層次珍珠項鍊、Code Coco腕錶與Coco Crush戒指等配飾現身,就是最好的示範。Chanel Coco Code & Gallery派對,孫怡。(記者潘少棠攝)

穿著中性的孫怡,最喜歡的香奈兒單品居然是經典的斜紋軟呢外套,「它可以穿得很正式,也可以穿得很隨興(Dress Up & Down),大多數人會穿套裝,但我覺得可以打破框架,搭配很輕便的單品,比如牛仔褲、卡其褲,再戴個珍珠項鍊,我覺得這樣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