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依晨渡日月潭被小鮮肉搭訕 沒想到下一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今天以一身白色禮服出席私密保養代言,她於9月戲殺青後,不但去參加實境節目,還完成參加萬人泳渡日月潭的夢想,她表示,其實每年都想去泳渡,但因為工作撞期,直到今年終於天時地利人和,也笑說:「這次問題點是因為人太多,無法衝破人群,爭取更好秒數,就順順往前,多了很多時間看看健美救生員。」

林依晨完成泳渡日月潭壯舉。(記者胡舜翔攝)她提到這次戴浮潛用的蛙鏡,整個臉都被遮住,只露出嘴巴,因此完全沒有人認出,她笑著說:「我還有跟一個20多歲男生攀談,她問我為何要戴潛水蛙鏡,我就說想要游低頭蛙,這樣不會曬到太陽。」結果遭對方質疑:「妳現在還是曬到太陽!」她不以為意地說:「我是逆光,你才照到太陽咧!」接著就悠悠地游走了。

林依晨代言私密處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林依晨與林于超結婚三年,為了老公與事業時常美國、台灣兩邊跑,今年終於鬆口,預計在明年懷孕當媽媽,今被媒體關心「有在執行做人計劃嗎」,她當地害羞地說:「就像一般的夫妻一樣。」9月剛拍完和劉燁的電視劇《老男孩》,至今有兩個月空檔,她忙著經營之前疏於連絡的親友關係,被問到一個月和老公相聚幾天?她坦言:「不會全部給他啦!也會陪家人和朋友,他也不會全部給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