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心祝福!這份友善的Lokta禮盒乘載滿溢希望

尼泊爾村民生產美麗的Lokta手工紙禮盒,環保又具公益精神。(AVEDA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AVEDA與尼泊爾村民合作生產美麗的Lokta手工紙盒,今年已邁入第十個年頭。

Lokta手工紙在過去曾是記載皇室聖諭的重要用紙。(AVEDA提供) AVEDA透過尼泊爾HBTL公司,向喜馬拉雅山區居民購買手工製作的Lokta手工紙,製成美麗的佳節禮盒,Lokta手工紙取材於尼泊爾山區原生灌木,由於材質堅韌,在過去曾是記載皇室聖諭的重要用紙,製程繁複,須將樹皮經手工捶打、熬煮成紙漿後,再經陽光長時間自然曝曬,最後以無毒顏料染成綠色才算完成。

AVEDA暖佳節限定純香蠟燭1680元。(AVEDA提供)90%的Lokta手工紙製造者為尼泊爾婦女,手工紙的收入能使她們自給自足並供給孩子們上學接受教育,特別在2015年尼泊爾大地震後,Lokta手工紙業更讓許多喜馬拉雅山區村民在一片無助中,重新獲得穩定的金錢收入及生活步調。

AVEDA美好禮盒4160元。優雅高效精華30ml+花植保濕前導精華150ml+潔膚凝膠 40ml+婚禮精華面膜7ml+婚禮精華眼膜3ml 。(AVEDA提供)今年,AVEDA Holiday 以Lokta手製禮盒包裹12款精心設計的佳節組合,以豐富的產品組合滿足不同類型的保養需求,並以人與人的正向關係作為禮盒名稱,讓佳節禮盒更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