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仁醉毆女友 粉絲怒吼「退團放過SJ」

強仁醉毆女友,引起撻伐。(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2歲的南韓夯團「SJ」SUPER JUNIOR成員強仁,4度酒醉出包!韓媒報導,昨凌晨時強仁與女友在首爾江南區某酒店喝酒,喝醉後他向女方施暴,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往現場,由於被害人不希望強仁受懲罰,警方對強仁進行訓誡後便讓他離開。

警方透露,並不確認在場的女性是否為強仁的女友,當時強仁處於喝醉的狀況,雙方雖然發生爭執,但已經和解,而被害人也在警方的協助下返家。對於強仁再度爆出負面新聞,經紀公司表示:「對於引起爭議真心感到抱歉,當時強仁跟朋友在喝酒時發生口角,因誤會而驚動警方,強仁已經向對方道歉,事情在現場也已經圓滿解決了。處於反省期卻鬧出非議,再次向大家真心致歉。」低調未提及女方身分。

近期SJ暌違2年推出新專輯《PLAY》,扣除正在當兵的成員厲旭、圭賢,已退伍的晟敏、強仁遭粉絲抵制,未參加新輯活動,始源則因前陣子愛犬咬傷人致死,缺席新輯宣傳,以「6人」體制活動。強仁曾於2009年先後捲入喝酒鬥毆、酒駕醜聞,去年又爆出酒駕逃逸,接二連三的脫序行為,令粉絲十分痛心,在推特串聯「#kanginout(強仁out)」,要求他退團,希望他自動退團「放過SJ」,對於他頻扯SJ後腿感到非常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