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千霈懷孕還做這件事 老公發怒了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iaget伯爵為即將到來的金馬獎舉辦紅毯珠寶璀璨盛展,懷孕5個月的金馬星光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前來看展,還體驗拿金馬獎的感覺,看她臉部表情就知道拿金馬獎超爽Der!

楊千霈受訪時表示因為寶寶很乖,因此她沒什麼當孕婦的自覺,還自己開車去Costco買了兩大袋生活用品提回家,惹得老公大發飆,罵她「孕婦不能提重物!你怎麼就講不聽呢!」楊千霈出席伯爵紅毯珠寶璀璨盛展,體驗拿金馬獎的感覺。(伯爵提供)

雖然她從那時起就比較小心,但也沒有太在意民俗禁忌,唯一沒做的就是沒去參加劉亮佐與趙曉喬的婚禮,因為怕喜沖喜,但有先跟他們約吃飯,而他們也意外成為第一個知道她懷孕喜訊的朋友。楊千霈出席伯爵紅毯珠寶璀璨盛展。(伯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