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募集指甲油作畫 靈感一來畫到忘我差點中毒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八點檔女神」白家綺最近忙拍攝民視《幸福來了》,仍作公益不遺餘力,向粉絲募集600多罐過期的指甲油來作畫,其中有30幅下月將在市長官邸展出,義賣收入會全數捐出;她也自曝糗事,常常因為靈感突然來,忘記戴口罩就開始畫,畫完才警覺頭暈目眩快中毒,笑說:「真的太糗了!」

白家綺向粉絲募集過期指甲油作畫,頗有藝術天分。(民視提供)

白家綺廣告設計科畢業,本來就很愛畫畫,她表示:「畫畫很像在體驗人生的過程,不到最後不知道成果如何。」為了趕在12月畫展前挑出30幅滿意作品,她犧牲睡眠時間猛畫畫,想透過義賣這些畫幫助學齡的孩子,也希望大家作公益不要只捐錢,自己也是因為有學畫畫,才能在低潮時靠這個賺錢,認為與其只給錢,不如幫助弱勢兒童能有一技之長。

白家綺透露好幾次靈感一來忘記戴口罩,畫完一輪才發現頭暈目眩。(民視提供)

另外,她還透露有次半夜畫畫被蟑螂嚇到,直接棄畫奪門而出,等解決蟑螂危機後才繼續畫,沒想到畫板轉一轉,褐色顏料竟變成蟑螂模樣,她忍不住說:「果然心裡想什麼就會出現什麼!」幸好經過巧思,她將「小強」轉化成銀河的一部分,層次堆疊出夢幻感,該幅畫也確定會在畫展亮相;指甲油藝術將於12月17日到23日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展出。白家綺為選出30幅滿意作品義賣,每天犧牲睡眠時間猛畫畫。(民視提供)白家綺的指甲油畫作將於下月展出並義賣,收入將捐出作公益。(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