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泰民出輯上演濕身秀 珉豪竟說「希望他吃苦頭」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SHINee成員泰民,暌違1年8個月後推出個人韓語專輯《MOVE》,拍攝MV時隊友珉豪更驚喜探班!由於當時泰民正在拍攝雨中勁舞的畫面,他一看見珉豪也立刻開心大喊:「哥,見到你我好開心!」不顧全身溼答答想要抱住珉豪,嚇得珉豪直呼:「別靠過來...我不能弄濕!」笑翻全場。泰民暌違1年8個月推出個人韓語專輯《MOVE》。(avex提供)

珉豪笑說:「我看他拍MV一直在淋雨,希望他吃更多的苦頭,吃更多更多的苦頭,換來好成績。」

近日泰民受訪提到最近自己的轉變,他透露最近看了動作片《犯罪都市 》,「基本上我很少看英雄類型的電影,但這部片卻讓我印象深刻,真的很好看,可能是因為自己長大了!」談到他最愛的恐怖電影,泰民瞬間眼睛發光,「因為我知道這是發生在螢幕上,所以不是真的,因此可以享受沉浸在恐怖氛圍裡面的感覺。」

此外,泰民的第2張韓語正規專輯《MOVE》將於22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