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噴母愛抱娃 激短褲露蜜大腿搶鏡

郭書瑤抱著孩子母愛四射,不過她的大腿似乎更會搶鏡。(翻攝自郭書瑤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擁有甜美的長相以及傲人上圍,2009年以廣告「殺很大」爆紅,近幾年她在演藝圈中努力轉型也獲得好評,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追隨,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的她,今日就在臉書和IG上PO出一張抱著可愛萌娃的照片,但目光全被郭書瑤照片中的美腿搶鏡啦。

郭書瑤努力轉型,從一開始只靠外表的花瓶成功成為專業女演員。(翻攝自郭書瑤臉書)郭書瑤今日在社群上分享一張她抱著萌娃的照片,並有感而發的說:「佩服全世界有勇氣當媽媽的女人!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這麼勇敢...生Baby實在太偉大了。」一張母愛四射散發著感性氛圍的照片卻被她精實的大腿線條搶鏡,原本想曬寶寶的她意外秀出平時努力健身的成果,照片一PO出網友們除了看著她「銷魂的腿」目不轉睛,也釣出許多期待瑤瑤當媽媽的留言,「妳也會有這麼甜蜜的一天」、「期待瑤瑤的,妳小孩一定超可愛」。郭書瑤演出的通靈少女大受好評。(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