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超模梨花聯名鞋款 5分鐘完售創紀錄

梨花與adidas再度聯名,將掀起搶購風潮。(FRUITION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超模梨花的個人品牌MAISON DE REEFUR是許多潮流人士的最愛,當時首次與adidas聯名推出的 Stan Smith 梨花聯名款,創下在日本上架5分鐘即全數完售的驚人銷售紀錄,繼與 adidas Originals 聯手打造Stan Smith、Tubular、GAZELLE皆造成驚人的搶購排隊熱潮之後, 2017 秋冬推出CAMPUS MAISON限量鞋款。

梨花與adidas聯名的CAMPUS MAISON,本週六開賣。(FRUITION提供)1983年首度問世的 adidas Originals 經典 CAMPUS 鞋款,當時其實是以籃球鞋為概念因運而生,搭配穿著舒適度極佳的柔軟麂皮材質,結合復古優雅的外型,至今更在時尚圈中蔚為熱潮,本次延續具有 MAISON DE REEFUR 經典象徵的淺杏色系,採用極為柔軟的麂皮皮革詮釋,而鞋身內裡更運用淺灰毛呢感鞋墊材質,充滿秋冬女性柔美特質與面貌,想要的女孩們,本週一定要手腳加快了。本次延續具有 MAISON DE REEFUR 經典象徵的淺杏色系,採用極為柔軟的麂皮皮革詮釋。(FRUITI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