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分合2次仍認定男友 女星甜曝被這2點打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袁詠琳接連2年擔任美國棉代言人,今出席活動除了和模特兒一同走秀外,還現場表演拉小提琴,腳踩18公分高跟鞋的她,事後笑說:「我都在想著不要跌倒。」也透露自己已經8年沒碰小提琴。

袁詠琳出席美國棉發表會,並參與走秀。(記者陳奕全攝)袁詠琳和男友紀亞文交往5年,中間分合2次,但她甜說:「這是我第一個很愛的男人。」透露最欣賞男友有善良的心又孝順,連以前愛插手管的媽媽都對他相當滿意,2人也達成共識先衝事業,袁詠琳則將婚齡暫定在35歲,「結婚只是一張紙呀!現在也覺得很幸福。」

袁詠琳(右)出席美國棉發表會演奏小提琴,並參與走秀。(記者陳奕全攝)由於她從小在國外長大,常被誤認作風大膽,但袁詠琳笑稱自己很傳統,「如果我有小孩,代表我已經結婚了」,透露不可能先上車後補票。

她日前赴紐約進修表演戲劇,每天排2種課程,一天花8小時馬不停蹄上課,她笑說:「感覺比當藝人還忙。」也透露12月將發單曲,今年也接下約5、6個主持工作,相當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