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物以類聚?馬蓉閨密出軌小王 18禁車震錄音檔曝光!

王寶強(右)和馬蓉(左)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8月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出軌已婚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至今尚未落幕,馬蓉的閨密王麗君3月則被演員尪劉斌提告,指控妻子婚內出軌,近日還曝光她與小王在車裡偷情的錄音檔,推測兩人在車內除了撫摸、親吻,還有口交等進一步的親密行為。

《娛姬小妖》報導,王麗君去年9月與劉斌分居後,找來多名男子,一夜搬空老公豪宅內值錢家產,金額高達千萬,男方事後向法院訴請離婚,她卻反控對方家暴,17日網路流出多段,疑似王麗君去年4月與小王在車裡偷情的露骨音檔。

王麗君(中)與馬蓉(右)為閨。(翻攝自微博)曝光的音檔中,可以聽到王麗君與小王在車裡有多次撫摸,還發出疑似親吻、吸吮,甚至更親密的互動,男方接連脫口說出:「過來捏一下,妳隆胸了」、「別弄得像強姦一樣,妳以前不是最愛我的嗎?」、「要不讓我吃下XX?」甚至還要求王麗君「親這兒,養護一下,定期養護。」隨後發出興奮的呻吟聲,被指在車上發生親密關係,網友一致認為王麗君與馬蓉根就就是物以類聚。網曝王麗君與小王在車裡偷情音檔。(翻攝自微博)

音檔連結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