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謝爸爸生下他 浩子幽默回「我只負責射精」

浩子雖暫退演藝圈,仍時常更新近況。(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搞笑天團「浩角翔起」成員浩子為了帶家人環遊世界暫離演藝圈1年,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但他仍常在臉書分享旅行趣事,他透露兒子即將迎來7歲生日,他也趁機對兒子機會教育,雖然直白但也獲得網友讚賞。

浩子對兒子的教育受到網友大讚。(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浩子時常在臉書分享與一對兒女的互動,不難看出親子間深厚的感情,他透露兒子的生日即將到來,懂事的兒子也心懷感恩的對浩子說「拔把,謝謝你把我生下來,這樣我就可以很開心的過生日了」,浩子聽了相當感動,不過他也趁機教育兒子把他生下來最辛苦的是媽媽,提醒兒子:「生下你的是你媽,你媽真的好辛苦好辛苦,拔只有負責射精而已。」直白但又不失尺度的性教育讓網友大讚浩子的兒子擁有既開明又幽默的父母。

浩子的幽默個性似乎也遺傳給兒子,兒子突如其來的笑話便把浩子逗得哈哈大笑,並認為兒子以後可以把歡笑帶給大家,他也不忘教育兒子「當你把別人逗笑得時候,在你的心裡,你才是笑的最開心最大聲的那一個」,從日常生活的小事給予教育,可見浩子對孩子的關愛與重視。浩子帶著一家環遊世界。(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