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消失36小復活了 自曝最會偷這個

張惠妹將推新專輯。(環球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日前無預警刪光臉書和IG帳號,讓不少粉絲嚇壞,今答案揭曉原來是為新專輯鋪梗,為了新專輯她召開無數次會議,希望有個做法能讓她從阿密特,回歸到純粹的歌手身分,便決定讓自己的社群網站閉關36小時。

張惠妹將推新專輯。(環球提供)今天中午12點張惠妹粉絲團與VOGUE Taiwan、女人迷 womany、姊妹淘、Mr.布雷蕭、DJ Ken Lin….等20多個跨界粉絲團,一起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阿妹沉潛聆聽著,搭配一段感性的自白:「我常常在想,你們聽的究竟是我的歌?還是你們的故事?」背景歌曲正是新專輯同名主打《偷故事的人》,宣告12月12日正式發行。

呼應專輯名稱,阿妹說這就是真實的她,她就是最擅長「偷故事」的人,透露在沒發片的幾年間,不斷在各處偷靈感、編織成故事,這首歌也剛好在對的時間出現,瞬間讓整張專輯的主題清楚,接下來所有歌的方向也跟著一一出現,阿妹笑說:「《偷故事的人》就是最適合自己現在樣子的一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