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人間蒸發36小時 原因竟然是...

張惠妹將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環球EMI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臉書及Instagram「人間蒸發」36個小時,外界猜測與新專輯有關,對此,天后今天終於在臉書公布答案,這次希望回歸到一個安靜、純粹的歌手身分,讓社群網站徹底安靜36小時,好讓接下來的「故事」說得更清楚。

張惠妹將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環球EMI提供)張惠妹稍早在臉書公布影片,畫面中她沉潛聆聽著,並搭配一段感性的自白 ,她談到:「我常常在想,你們聽的究竟是我的歌?還是你們的故事?」

影片中的歌曲正是最新專輯的同名主打歌《偷故事的人》,11月21日晚上9點將於全亞洲百大電台聯合首播,同日《偷故事的人 序》限定封面版的預購全面啟動,最新作品在12月12日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