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600字撇抄襲 網友卻不領情罵「無恥」

鼓鼓發文撇清抄襲。(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陷入危機處理考驗,針對網友質疑他為愷樂創作的新歌《三人行》涉嫌抄襲韓團BTOB的歌曲《MOVIE》,他今天再次發出600多字長文否認抄襲,並強調自己「無意要去佔其他創作人的便宜」,儘管鼓鼓用出誠意解釋,不料還是有網友不領情,留言罵他「怎麼能這麼無恥」。

鼓鼓發文如下:

「首先,我絕對沒有抄襲。

事情來得太突然,或許昨天說的不夠清楚,從沒想過抄襲這件事會在我身上,會拖到一天,才跟大家好好解釋,是因為這種事情很敏感,如果用字稍微不慎,擔心被大家誤解。

我寫歌的方式,屬於比較口號式的狀態,三人行這首歌,是以兩個副歌的方式去呈現,而歌曲前面哼唱,然後再進歌的模式,是我一直以來創作的習慣,從《血腥瑪麗》、《逞強》、《維納斯》等都是用人聲哼唱開頭再進歌,包括最近的《紳士英雄》都是我自己喜歡的模式,把哼唱當編曲一部分做intro,用層次去區分段落,然而像這種city pop 的曲風和弦進行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前奏都是管樂、吉他或是鋼琴,然後再進beats,都是很直接的表現方式,也是我喜歡呈現的方法 。

最後,這也是我很想說的,昨天有看到一則留言覺得蠻心疼 (說:不要欺負我們人少),我從不覺得誰粉絲人少,不管多少,對藝人來說都是很珍貴的。而我也絕對不是會去欺負人的那種個性 ,當下我也覺得蠻不好受,尤其對於粉絲而言,我愛護的我歌迷,也在乎他們感受,同理心我也在乎其他人粉絲的感受,我能懂粉絲愛護自己偶像的心情和你們的著急,不過我真的沒有抄襲 ,請大家體諒。

創作這件事本來就是很單純的,我真的無意要去佔其他創作人的便宜,也無意要佔其他音樂人粉絲的便宜,這次造成大家的討論 ,也對主任和愷樂和粉絲覺得很抱歉。

我會繼續努力創作,謝謝大家,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