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手以綸曝光讓戀情腰斬? 郭書瑤點頭喊救命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今年5月掰了交往4年多的男友金陽,上月底她在南韓東大門被活逮和「SpeXial」前成員、小她6歲的以綸十指緊扣,事後瑤瑤大方認「戀人未滿,友達以上」,她今和葛仲珊出席活動,被問及戀情進度,瑤瑤苦笑喊:「真的沒有在一起,你們不要講得好像這件事已經成真了。」

郭書瑤談緋聞男友王以綸招架不住。(記者胡舜翔攝)瑤瑤今和葛仲珊出席7-11愛的鼓勵活動,被追問戀情進展、聖誕節怎麼過?她不堪負荷倒向葛仲珊身上,仰天直喊:「救命啊!」強調和以綸真的還沒在一起,聖誕節也將進組拍新戲;至於是否因媒體曝光導致剛萌芽的戀情腰斬?瑤瑤點點頭無奈喊:「就你們一直問啊!怎麼在一起。」

7-11「愛的鼓勵牆」公益活動,葛仲珊(左起)、郭書瑤、電競高手NL(熊汶銨)。(記者胡舜翔攝)舊愛金陽近日疑從國外返台,問及2人有無見面敘舊?瑤瑤表示:「蛤?他回來了?」透露2人一直都有聯絡,「但我不知道他最近在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