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哭!《紅白》名單公布 安室不在嘉賓內

安室奈美惠明年9月16日引退。(資料照,超級圓頂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宣布隱退後話題不斷,日前以1121票登上「最希望登場紅白的歌手」,而今(16日)NHK公布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紅隊與白隊表演名單,但嘉賓清單中,卻不見安室,讓粉絲相當失望。

安室奈美惠無緣登上46屆《紅白》。(翻攝自臉書)安室奈美惠唱紅《Can you celebrate?》、《Hero》等歌曲,創下許多亮眼的專輯銷售成績,同時奠定「天后歌姬」封號,距上次參加《紅白》演出已經是14年前,日前傳出經紀公司向製作單位開出3項原則,包括不要強調引退的話題,希望以預錄方式演出及不參與直播跨年,若製作單位能配合要求,就會答應亮相演唱。

16日NHK公布的名單中,未見安室奈美惠之名,疑因雙方條件談不攏而破局,也讓粉絲無法目睹她封麥前,最後一次的跨年演出。NHK發布年底紅白歌唱大賽表演名單。(翻攝自第68回紅白歌合戰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