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義屢遭冒用 大S硬起來怒開IG反擊

大S近日名義遭冒用。(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近來衰事不斷,10月雙宋結婚之時,她被指在Instagram貼出宋慧喬與前男友李炳憲的合照,遭網友痛批不合時宜,近日帳號又遭冒用,在李嫣PO文留言,指對方是沒媽的小孩,此舉惹怒李亞鵬,備感無奈之餘,昨特地開立個人Instagram帳號,硬起來向盜用者說:「仿冒者OUT!」

被指稱李嫣是沒媽的孩子,大S直呼:「我沒留言哦!」(翻攝自微博)大S近日名義遭冒用,惹出許多麻煩,為永絕後患,她15日在微博宣布,在Instagram開立個人帳號,也強調「大S徐熙媛本人經營」,希望能藉此杜絕歪風,以正視聽。公布Instagram後,立即吸引上千粉絲追蹤,她的自介欄上,更直接向盜用著喊話「仿冒者OUT !」第一則貼文則是向眾人宣告:「我是大S徐熙媛本人!」大S昨開立個人Instagram帳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