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狹路不相逢 孫協志重返三立8點檔巧妙擦身前妻韓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瑜與孫協志前年同步發聲明,4年婚姻宣告破局,離婚原因眾說紛紜,韓瑜今年6月剛接拍三立8點檔《一家人》時,向本報直言與前夫「沒有什麼好聯絡,因為檯面上的場面有點難看。」而孫協志似乎也不願與她有過多瓜葛,也表示沒什麼好回應。

韓瑜(左)與孫協志曾有過一段婚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隨著《一家人》即將下檔,三立下一部接檔戲《金家好媳婦》則找來孫協志演出,離異夫妻巧合地交錯避開,不過據《蘋果》報導,《一家人》曾有意找孫協志客串,後來因為檔期問題而婉拒,也因此免掉兩人狹路相逢的尷尬場面。

 2015年兩人離婚時,孫協志正拍台視8點檔《天若有情》,殺青後因忙推動LamiGirls計畫,近來又主持中視《飢餓遊戲》,已超過2年沒拍8點檔,據報導指出,他將重返三立拍《金家好媳婦》,日前也已經定裝,卡司還包括謝承均、曾莞婷、黃少祺、邱綺雯、張靜之、李佳豫等,戲中孫協志將和張靜之配對,著重在婚後的家庭故事。

韓瑜(右)主演的《一家人》即將下檔。(三立提供)對此,孫協志經紀人Una表示:「真的是剛好,《一家人》一開始也有找我們,但他忙外景、LamiGirls,如果時間、角色允許,要我們進去客串還是可以,我們不是要跟韓小姐錯開,沒有一定要規避她。」值得一提的是,也參《金家》演出的黃少祺,在當時韓瑜和孫協志協議離婚時,曾傳出他和韓瑜因合作《甘味人生》有曖昧,但雙方嚴正否認。沒想到看不到這對離異夫妻同台,反倒孫協志和黃少祺在《金家》都是主要演員,這回肯定會碰到。

孫協志將接拍三立接檔戲《金家好媳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