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專訪)阿信想當直播主 怪獸被爆料靠這味駐顏

五月天阿信(左)、怪獸都樂於幫助年輕人,散發正能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忙著在美加巡演,但曾當五月天技師,也是怪獸表弟的黃少谷,受訪時聊到阿信給他的啟發,也爆料怪獸駐顏有術,全是靠「番茄」。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從昔日暱稱「黃牛」回歸本名再出發,推出新專輯《未來》,這次出片,五月天團員瑪莎跟他說:「你是對的,知道自己要給別人什麼東西,而不是唱片公司給你什麼封號。」

黃少谷走出低潮,不只出唱片,也繼續經營當直播主,阿信還曾關切問他做得怎樣?甚至問他:「我來直播看看好不好?」黃少谷笑著婉拒,就怕阿信真的來直播,網友人數會爆炸。黃少谷走過低潮再出擊。(記者陳逸寬攝)

黃少谷也難忘以前和阿信一起騎摩托車,行經市民大道某段路卻封路,被迫騎上高架橋,當時阿信告訴他:「你要把這段經歷記下來,發想成歌,還要多體驗生活,去流浪,實際體會過,寫出的歌才動人。」他很感謝阿信給他的啟發。黃少谷當直播主累積粉絲。(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表哥怪獸,黃少谷有許多一起成長的難忘故事,他還爆料:「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怪獸每天早上起來就要找番茄吃,不是小番茄,是可以料理的大番茄,他也喜歡喝罐裝番茄汁,現在想想,為什麼怪獸看起來越來越年輕,可能就是因為大家都說番茄可以抗氧、多吃抗老化。」

黃少谷得到哥哥士杰和五月天團員不少鼓勵幫助,他說:「只能用身體來還。」多次臨危受命當五月天的救火隊,並幫哥哥網拍,親自去面交給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