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中國表演遇霧霾要求加錢 女星傻眼「我人在台北」

劉伊心身材火辣,近日剛與老公甜蜜完婚。(翻攝自劉伊心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胸皇后」劉伊心上月與老虎牙子CEO林志隆甜蜜完婚,小倆口感情恩愛,正沉浸在新婚的喜悅當中,但卻有人在微博爆料她至中國出席活動遇霧霾,要求加錢她才肯上台,不實指控讓她相當傻眼。

有人爆料劉伊心因天氣不佳要求加錢。(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人在微博爆料劉伊心至哈爾濱出席活動遇到霧霾,她表示在台灣沒遇過這種天氣,因此要求主辦單位加錢她才肯上台,最後主辦單位直接向觀眾宣布她不會到現場,劉伊心得知消息後相當傻眼,在微博喊冤表示當天她人在台北,傻眼的問「難道還有另一個劉伊心」,據《ETNEWS》報導,劉伊心表示她被指控拒登台的時間她人在台北,還一一列出她的行程,對於莫名指控感到不解,但她認為提告太麻煩,不過也希望爆料者能提供照片或通告單,才能證明她有受邀參加活動,不然一切都是口說無憑。劉伊心對莫名指控感到不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