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你算什麼男人,7年了」 王力宏無奈首回應

自稱「王太太」的高女士(左)不久前在成都機場一看到王力宏,當場抓了狂似的吼叫。(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日前遠赴成都出席活動,被一位大媽當眾激喊:「王力宏你算什麼男人,7年了。」女子一直咆哮,王力宏仍然保持笑容,沒理會那位自稱「王太太」的高女士。昨天,王力宏第一次對此事做出回應。

王力宏描述,常年跟蹤他的女子,幾乎都穿同樣衣服,帶著顯眼粉紅色圍巾。(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是在接受《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訪問時,首次說出和自稱「王太太」的高女士近年來的糾葛。《新浪娛樂》報導,王力宏透露這位「神秘女子」言行激進易怒。他透露,幾天前他從南京機場出發趕通告,沒想到又在路上碰到這位瘋狂女粉絲。

王力宏一家四口感情甜蜜。(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據悉,這名自稱「王太太」常年跟蹤王力宏,幻想自己與王力宏結婚後被拋棄,因而做出一些瘋狂舉動。透過該節目,王力宏無奈表示:「這位女子常年跟蹤我,幾乎都穿同樣衣服,帶著顯眼粉紅色圍巾。」王力宏所屬經紀公司也曾打電話嘗試跟她家人溝通,「但她家人說管不了,便匆匆掛上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