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為她放了肇逃者 伊能靜慟:我爸車禍走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伊能靜的老公秦昊前天開車遭撞,肇事者卻逃逸,他報警後,為趕到機場接伊能靜,最後決定不追究,「車子白撞,肇事司機成功逃脫」,對此伊能靜今天也在微博沉重喊:「我爸爸車禍走的。如果你撞倒別人,請不要連對方有沒有受傷都沒確認就離開…。」希望對方出來面對。

伊能靜與秦昊婚後育有一女,家庭幸福美滿。(翻攝自微博)秦昊早一步公布了肇事者車牌,並詳述事發過程:「對方車輛車牌號碼京NF7368,有路口監控為證。依法律程序報警,等來交警竟然要扣我方車輛,說是要做傷痕比對,因為還要去機場接米粒媽,商量可否找到肇事車輛,我們隨時配合開去對比,回覆是不可以。」

秦昊談到:「我們不用賠償,依法給肇事司機應有的法律懲罰,以防他再去傷害別人。回覆是,賠不賠償是你們之間的事兒,車還是要扣。最後沒辦法,因為還要去機場接人,我們只能不追究了。」

秦昊等了2天未獲肇事者回應,另一半伊能靜也向肇事者喊話,「我希望你老婆勸你當個負責任的人,責任不分大小,是一個人內在的承擔力。如果你有孩子,你應該給孩子不逃逸的教養。如果你的同事、上司知道,我希望他們告誡你,無意傷害別人不能負責,怎麼可能對工作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