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乃哥澄清沒轟志玲「看到想吐」 被問言林戀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志玲、言承旭傳世紀大復合,外界對於雙方感情如何進展相當矚目,徐乃麟13年前曾因林志玲曝光多,表示「看到想吐」,嘔吐說引發譁然,更召開記者會含淚道歉。今他錄《天才衝衝衝》再聊到此事,他難掩委屈,聲量也跟著變大,直呼:「不是啊,那是報紙瞎寫,根本沒這回事。」

徐乃麟被問到林志玲復合言承旭,直說無私交,不多做評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徐乃麟今再度澄清,表示全是一場誤會,當初他還請製作單位將一刀未剪版播出,「我事實上就沒這樣講啊,大家都是藝人,她好我們也祝福她,我怎麼可能講這種話,那時候菲哥還跟我道歉。」強調自己原意被扭曲,一切都是誤會一場,被問到怎麼看「言林戀」,他表示自己與林志玲並無私交,不多做評論。

此外,徐乃麟先前曾預告要跟唐從聖在尾牙活動上合體,今他透露時間是下月28日,並非尾牙活動,是共同朋友公司舉辦的公司活動,當時朋友也有在「飆罵事件」爆發後居中協調,「那我們就去玩一玩鬧一下這樣徐乃麟表示,活動上,他和唐從聖將會合體主持,也是2人首次搭檔主持活動,被問到會有什麼橋段,他大笑表示就現場發揮,「一定會開這些(飆罵事件)玩笑的,這是少不了的哽,就是調侃自己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