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婚禮倒數 梅根馬可穿白紗預習

梅根馬可(左)與哈利王子(右)目前已論及婚嫁。(翻攝自E!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英國哈利王子與36歲美國女星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熱戀1年多,小倆口屢傳好事近,上周末梅根被目擊在多倫多艾德華國王飯店穿白色婚紗,似為婚禮預先準備。

最新一期英國《Hello!》爆料指稱,梅根最近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影集《無照律師》(Suits),知情人士透露,她曾被目擊在艾德華國王飯店穿著白色婚紗,現場洋溢著浪漫氣氛,梅根穿著華麗禮服簡直美呆了。

爆料者更說,梅根接下來就會辭演《無照律師》,隨後為哈利王子遷居倫敦。知情人士表示:「小倆口訂婚早已成定局,目前只等待何時宣布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