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周年婚放閃陳小春! 應采兒首讓Jasper入鏡

11/13是陳小春(右)、應采兒香港場婚禮紀念日。(翻攝自應采兒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溫馨又有趣的互動大受歡迎,而他與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為人稱羨,今日是他們結婚7年的日子,應采兒也曬出多張甜蜜照片慶祝紀念日。

應采兒(中)秀甜蜜親吻照慶7周年紀念日。(翻攝自應采兒微博)陳小春過去帶給人火爆浪子的形象,但遇上應采兒後脾氣開始變得柔和,成為新好男人的代表人物,兩人於2010年步入禮堂,2013年兒子小小春誕生,一家三口感情相當融洽,今日適逢夫妻倆結婚7周年的紀念日,應采兒在微博PO出多張照片,其中有三人一同出現在《爸爸5》中的畫面,應采兒摸著老公的臉深情一吻,陳小春也俏皮嘟起嘴,一旁的小小春看傻了眼,畫面既甜蜜又有趣。

應采兒似乎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翻攝自應采兒微博)另外應采兒也貼出一段文字,表示「趁早把生活折騰成你想要的樣子」,似乎是在暗示現在的生活正是她想要的幸福,過去夫妻倆從未讓兒子曝光,直到參加了《爸爸5》眾人才得以見到小小春的真面目,而這也是首次結婚紀念日中出現小小春的身影,一家人團聚的模樣更顯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