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慶生遭妻忽視 baby傻喊「忘記@黃曉明了」

Angelababy(左)發文異常忘記標記黃曉明(右)。(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神黃曉明今滿39歲,凌晨一過12點,愛妻「BabyAngelababy搶先發文祝福,還不忘大虧黃曉明「他說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了,你們覺得呢?」

Angelababy(左)發文慶祝。(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當天黃曉明在Baby的陪伴下,喝著紅酒助興,歡慶39歲生日。照片中,黃曉明身穿帽T搭配灰色畫家帽,Baby則穿著軍綠色夾克,將頭髮勾到耳後露出精緻臉龐,兩人也頭靠頭曬甜蜜同框照,不過Baby似乎是太過開心,急著在微博分享幸福時刻,卻異常的忘記標記「黃曉明」。

她在發完文一分鐘後,也驚覺留言「忘記@黃曉明了」,並難掩尷尬的附上冒汗表情符號,粉絲也笑回Baby年初升格當媽「一孕傻三年」。隨後黃曉明也感性發文,寫下:「入行拍戲有將近20年了,從那時就一路狂奔,不想讓自己停下來。朋友也說我怎麼總是忙忙叨叨的?因為不想辜負每一份信任和期待,就這樣一路跑到今天。」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右)今年初喜迎兒子「小海綿」。(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