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義式生活品味百元有找

大潤發即日起至11/20主打「義大利品味生活週」,提供近500種品項的義大利原裝進口商品。(大潤發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從義大利麵、咖啡、乳酪起司到橄欖油,義大利食物在台灣受到廣大歡迎,大潤發即日起至11月20日「義大利品味生活週」提供近500種品項的義大利原裝進口商品,不用動輒上萬元飛往義大利,即可享有道地義式風味。

Auchan義大利5色貝殼麵原價119元,特價99元。(大潤發提供)大潤發共有近90種的義大利麵,以及80幾種義大利麵醬,深獲女性群族喜愛的彩色麵條系列,大潤發有相關的「MMM義大利彩色螺旋麵」,使用奧勒岡料以及番茄天然色素,搭配百分百杜蘭麵粉製作,口感彈牙,繽紛色彩不但療癒,也更添廚房小樂趣,建議可再搭配「番茄義大利麵醬」調味,酸酸甜甜的,讓料理風味更顯層次。

Auchan義式ESPRESSO咖啡粉原價129元,特價89元。(大潤發提供)咖啡部分則走方便即溶式咖啡粉、保持手沖原味的濾掛式咖啡、也有咖啡原豆讓消費者享受研磨樂趣。大潤發嚴選「Auchan義式ESPRESSO咖啡粉」,打出平易實惠的價格,原價129元,特價89元;方便一般上班族沖泡的「義大利Illy深度烘焙濾掛式咖啡」,香氣濃厚醇郁,原價129元,特價119元;另外還有「Corsini精選濃縮咖啡豆」1公斤原價399元,在這波活動檔期也祭出特價34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