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林志玲世紀復合 港媒曝「酒店蜜會40小時」

林志玲(右)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2人情牽15年,在光棍節前夕在馬來西亞甜蜜再聚首,港媒更驚爆2人在當地整整「蜜」會超過40小時。

香港《東方日報》今天以「言承旭林志玲世紀復合,酒店蜜會40小時」為題,驚曝2人在大馬「蜜」會超過40小時,獨家披露林志玲於昨午4點公開露面,當時第一名模正準備離開酒店,在助手及酒店員工左右護法,以快步之姿衝上車並直接開往機場,當見到守候媒體,林志玲低頭不發一語。

港媒估算,林志玲、言承旭共度光棍節,後來2人又以黑色情侶裝在酒店健身房現身,一直到昨午4時前離開,整整在酒店內共度超過40小時,港媒大膽預測:「42歲林志玲終於脫單,嫁杏有期。」稱2人離好事不遠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