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淚爆粗口9分鐘 痛罵苦賺餐車被檢舉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退出演藝圈後,轉中國經商但失利,決定回台發展,開著餐車到處跑、賣起自創「黑鮑魚包香腸」,還開直播當行銷,藉和網友互動衝業績,卻也因此直被網友檢舉,不過法拉利姐昨天情緒終於爆炸,不顧形象在直播中大爆粗口近9分鐘,痛罵阻撓她做生意的網友。

法拉利姐因屢被檢舉痛哭。(翻攝自臉書)法拉利姐痛訴,因常被檢舉,平均1天要連跑3個地點,昨天就從西門町「賣」到林森北路;對此,她已忍受夠久,加上最近天候不佳,怒氣來到臨界點的她,除反諷「是老天爺和網友都心疼她,不想要她做了。」還宣告要收攤拍賣餐車以「順民意」,更怒嗆「難道認真工作、生意好都不行嗎?」她愈說愈激動,不管一旁友人提醒,大爆粗口罵檢舉者,「x你娘」、「生兒子一定沒x眼」等一連串髒話,還連續狂飆好幾個「Fxxk you」,坦言錢都已經投資在餐車,網友舉動擺明不讓人活,哭到渾身顫抖。

對此,多數網友看到法拉利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希望能繼續努力,也有網友就現實面考量,只要登記設攤,就不用擔心被檢舉了。

法拉利姐認真工作也不行,狂飆髒話。(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