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婚禮派對辣翻 深V裸背「摸胸激吻」老公

劉雨柔(左)婚後與老公感情甜蜜。(翻攝自劉雨柔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劉雨柔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她在今年6月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小倆口感情相當恩愛,日前他們在普吉島舉辦第一場結婚派對,劉雨柔打扮性感與老公熱吻,甜蜜氛圍羨煞旁人。

劉雨柔(右)與老公甜蜜熱吻。(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日前黃育仁帶著劉雨柔及學生前往泰國,他偷偷為老婆準備了結婚派對,讓劉雨柔感動不已,在社群網站表示「謝謝你,老公,給了我一個這麼溫馨、開心的結婚派對」,並PO出兩人在派對上幸福的模樣,只見她頭戴花圈,身穿夏日風情十足的長裙,上半身的比基尼設計讓她的飽滿胸型一覽無遺,背後則鏤空至腰部,完美線條全都露,她與老公拉著手跳舞,笑容十分燦爛,還有一張照片她將手放在老公胸前,並和他甜蜜熱吻,幸福的說「嫁給你真的很幸福」。劉雨柔(右)在普吉島舉辦婚禮派對。(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雨柔希望透過這次的婚禮派對讓外國朋友感染到他們的幸福,而她在派對上沒有穿著婚紗及鑽戒,是因為他們不想在國外帶貴重物品,僅戴著之前訂做的對戒,也沒有準備伴手禮,而被問到做人進度,她表示目前還沒有生小孩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