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認愛林志玲 好友吳建豪透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言承旭因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而爆紅,近日在馬來西亞被拍到與林志玲同進同出飯店,甚至一起上健身房運動。繼兩人同步對外回應後,同是F4成員的吳建豪也獻上祝福,大方的說:「只要他們開心,我也開心。」吳建豪對好友的戀情送上祝福。(翻攝自臉書)

言承旭與林志玲戀情糾葛14年,這次在馬來西亞被拍到後,兩人同步對外回應,希望所有人能給點空間,並未否認復合一事。據《蘋果》報導,F4成員吳建豪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感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只要他們開心,我也開心。」對好友戀愛一事相當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