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林志玲首放閃! 默契發言超甜蜜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林志玲語言承旭戀情糾葛14年,過程中分分合合,甚至一度傳出閃婚的消息。而林志玲下午也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姊姊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而言承旭稍晚也做出相似的回應,似乎認了這段情事。林志玲與言承旭雙雙回應復合。(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攝)

言承旭透過工作室表示,「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與林志玲的希望大家能多給點空間回應不謀而合,幾乎相同的時間與回應方式,不只透透兩人的默契,也相當是認了兩人再度回到彼此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