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兒正面罕曝光!15歲小哈利根本長腿歐巴

伊能靜對於兒女相當疼愛。(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中國演員秦昊再婚,隔年生下女兒「小米粒」,一家三口感情和樂,而她與前夫哈林育有15歲的兒子「小哈利」,雖然有了新家庭,但她對兒子的關愛不曾減少,日前她PO出與兒女的合照,小哈利的正臉也罕見曝光。

小哈利正臉曝光,被讚相當帥氣。(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在光棍節當天PO出與兒子及女兒的照片,滿足的說:「和女兒在一起的媽媽,和兒子在一起的媽媽,玩著落葉的米粒,大男孩的小王子,快樂的媽媽。」可以看出兒女陪伴在身旁的喜悅,照片中她牽著小米粒的手,並露出微笑看著女兒,洋溢著幸福氣氛,過去小哈利在她PO出的照片中幾乎是以側臉或背面現身,但伊能靜在這次的PO文中難得曬出小哈利的正臉照,只見小哈利帶著鴨舌帽,打扮相當有型,長腿也十分吸睛,雖然臉部用貼圖遮住眼睛,但大半張臉曝光,不難看出長相很俊俏,粉絲們也大讚小哈利遺傳媽媽的基因,是個長腿小帥哥。伊能靜牽著女兒散發母愛。(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