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春「超萌生日趴」曝光 應采兒育兒細節被讚翻

陳小春(左)與應采兒對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應采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帶著4歲兒子小小春參加《爸爸去哪兒5》,小小春在節目中可愛又暖心的個性大受觀眾歡迎,陳小春與應采兒嚴厲又不失關愛的育兒態度也被推崇,而他們為兒子舉辦生日派對的照片也被網友挖出,其中的小細節被讚翻。

小小春三歲生日派對以他喜歡的卡通為主題。(翻攝自應采兒IG)

小小春今年生日時應采兒在IG貼出夫妻倆一人站一邊,親吻兒子臉頰的照片,看起來既可愛又溫馨,而在他去年3歲生日時,夫妻倆為兒子辦了慶生派對,以卡通《玩具總動員》為主題,現場充滿了童趣,還用心的用氣球做成各個角色,想必讓小朋友為之瘋狂,明星為孩子舉辦生日派對已是常態,但常看到生日派對的現場不符合小孩的年紀,總是奢華又浮誇,與其說是幫孩子慶生,看起來更像在炫耀財富,而陳小春夫妻以小小春喜愛的卡通人物為主題,站在孩子的角度來設計,可見他們對孩子的重視,網友大讚在這樣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難怪小小春有著溫柔的暖男性格。陳小春夫妻對兒子的重視被網友大讚。(翻攝自應采兒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