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鈴山婚外情床吻星卉 黃崇蘭抓猴全程拍照

吳鈴山(中)、星卉(右)在《春風愛河邊》中大搞婚外情,吳鈴山正牌老婆黃崇蘭(左)搞笑捏老公耳朵教訓。(華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5歲演員吳鈴山曾在《甘味人生》飾演惡角「朱火爐」,在戲中作惡多端,近來他趕拍華視8點檔《春風愛河邊》,演員妻子黃崇蘭常趁空檔探班,他過去上節目曾讚星卉,是他親過女星當中,嘴唇最Q嫩冠軍,如今2人又在《春風》合作,在劇中上演婚外情,背著劇中老婆鄭仲茵大搞「床咚」戲碼,拍攝當天正宮黃崇蘭全程盯場,不僅不忌妒,還開心邊拿起手機拍下2人親吻畫面,笑說:「我要留下證據!」

吳鈴山、星卉在《春風愛河邊》中大搞婚外情。(華視提供)黃崇蘭日前因忙做「小魚辣椒」過勞昏睡送醫,卻被誤傳與吳鈴山鬧婚變才會吞藥,她清醒後,夫妻倆為證明感情依舊,立刻拍閃照上傳,才讓事件落幕。事實上,黃崇蘭時不時就會去《春風》片場探班,當天她被問到,是否會介意老公拍吻戲?她笑說:「讓我看到,我就開心了,越不讓我看就越想看,看了就不覺得什麼。」她還很搞笑的趁導演喊卡,上前捏起吳鈴山的耳朵,與星卉3人現場加碼演出「戲外捉姦」,留下十分逗趣的畫面,看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吳鈴山則笑說:「第一次帶老婆來拍戲現場,就要在她面前演床戲,真的好緊張!」而穿著浴袍上陣的星卉,則是完全不尷尬,表示2人太熟了,更直說: 「他都把我當男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