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驚爆復合林志玲 緋聞女模公開尋愛

言承旭(左)曾和小模張熙恩(右)傳戀情。(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承旭、林志玲情纏14年,近日2人被抓包一同現身馬來西亞酒店,還在健身房合體,互動有如老夫老妻,有望世紀大復合,先前與言承旭傳緋聞的小模張熙恩,6日曾公開談愛,疑洩單身狀態。

林志玲被拍到與言承旭同框現身健身房。(翻攝自微博)張熙恩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有「台版千頌伊」封號,過去曾是林志玲凱渥的師妹,2014年與言承旭夜唱傳情,2人隔年還同遊美國、日本,事後男方認對方是「心底非常重要的朋友」,被外界解讀認愛。

林志玲傳出復合言承旭後,貼出婚紗照向粉絲道晚安。(翻攝自微博)言承旭近日被抓包搭廉航赴馬來西亞,並酒店密會林志玲,還被拍到穿情侶裝現身健身房,緋聞舊愛張熙恩6日曾在臉書貼出網路尋愛文章,內容提到「真正的愛,在最好的時候不會遇見你,它在混亂中遇見你」,似乎暗示自己現在是單身,網友也貼出大稻埕霞海城隍廟的介紹,並教如何拜月老。張熙恩轉貼網路文章,疑洩單身身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