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倒數33天 楊丞琳揪小S跳國標操體能

楊丞琳下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太陽娛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楊丞琳將於下月16日在小巨蛋開唱,為了將體能準備到完美,她特別使出殺手鐧:找來小S一起跳國標舞,就是為了將自己變到最完美狀態。

楊丞琳演、歌雙棲,奪下金鐘時,她也放話:「希望能得到『三金』的肯定,金曲跟金馬,我希望可以再累積多一些作品,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努力。」這次演唱會,她特別重新翻唱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楊丞琳表示:「我希望能透過大量的弦樂去堆積出這首歌曲沉穩的感覺,但還是在裡面還是加了一些些夢幻的元素去表現。」讓粉絲發現她已經從小女孩蛻變成女人。

距離演唱會倒數33天,楊丞琳猛上NTC課程,密集的鍛練肌耐力、重量及有氧等外,還硬擠出時間跟小S相約一起跳ZUMBA。上半年開始拍戲前,2人就相約一起上課, 小S也開心的說:「ZUMBA節奏很快,能跟會跳舞的人一起上課、在同一個節拍下運動真的很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