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比對照片神出復合鐵證 言承旭林志玲歡愉運動畫面曝光

言承旭、林志玲穿著同套運動服一起上健身房。(翻攝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言承旭和林志玲情愛蜘蛛網糾葛14年,驚爆上演世紀大復合,言承旭前晚被大馬媒體《中國報》抓包出現在林志玲下榻飯店,兩人一起下車、並火速搭電梯上樓回房,變成復合鐵證。

網友對照圖。(翻攝自微博)消息曝光在台灣引起熱議,但雙方仍未正面回應復合一事,稍早前網友爆料,兩人昨穿著同套運動服一起上健身房,從時間點推算疑似一起過夜,林志玲在櫃檯簽名,言承旭則在她身後等候,檯面上裝不熟的兩人,互動根本和一般老倆口沒啥兩樣。

言承旭後援會轉po這張照片,並激動寫下:「驚喜!言承旭被拍到在一健身室之內。你那背影很是眼熟,14年後終於同框了,只要你幸福,一切都是值得的,祝福,幸福!只想說,好消息不要讓我們再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