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纏林志玲15年 言承旭曾鬆口:復合要看她

林志玲。(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志玲11日晚間爆出與萬年舊愛言承旭在馬來西亞幽會,不但被目擊到機場接機,還被拍到入住同一家飯店。兩人情纏15年,分分合合讓人霧裡看花,過去談起彼此感情狀態,總是低調避而不談,直到近年來雙方態度明顯放軟,甚至都曾鬆口表示不排斥復合。

據《ETNEWS星光雲》報導,林志玲與言承旭過去都同為模特兒,在還是新人時期就互相認識,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電影爆出緋聞;2003年林志玲被拍到跟著言承旭進出宮廟,而且凌晨3點還一起回到對方住宿,直到早上8點才離開;2005年林志玲手機送修時,雙方穿浴袍的親密照意外曝光,兩人戀情才被證實。

言承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林志玲在傳出與「馬桶小開」邱士楷分手後,2006年被發現現身F4於香港紅磡體育館的演唱會,復合傳聞再次掀起,對此雙方從未出面回應;2009年言承旭才在節目上鬆口,自己過去曾有一段很甜美的愛情,還大讚對方「真的太好了!」

今年2月,林志玲到澳門參加名錶開幕活動,對於外界關心她和言承旭的復合機會?她坦言:「要看對方怎麼想。」被問到想和他復合嗎?則表示:「這個我不敢這樣回答,一直都是持續的聯繫當中。」5月言承旭為中職富邦悍將開球,對於林志玲喊話一事,也大方回應兩人確實還有聯絡,至於復合與否,再次把球推回給對方:「那要看她啊!看她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