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待廁所1小時 全因「毛」喬不好

林俊傑堅持瀏海不能分岔。(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力挺好友孫燕姿發片,自爆做過最瘋狂的事,竟是待在廁所1小時,就為了喬分岔不停的劉海,可見他對「瀏海不能亂」的執著。

范瑋琪提到會用吸油面紙吸掉頭皮上的油。(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林俊傑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常常會待在洗手間一個小時,就為了整理我的瀏海!(弄好了.分岔.再弄好又分岔!?) 」照片中,他還瞪大雙眼,俏皮的用手摸著瀏海,彷彿不能忍受瀏海分叉,而林俊傑始終堅持「瀏海是命」原則,不過鄧超就曾在節目撩開他的瀏海,讓他當場崩潰。另外,「范范」范瑋琪也分享長達8天沒有洗頭的瘋狂行徑,Ella則透露自己「一天到晚在家打赤膊」。Ella發文表示不愛穿衣服。(翻攝自Ell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