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遇正妹「保持2步距離」 用行動證明只愛席琳娜

小賈(左)與席琳娜(右)被拍到騎腳踏車出遊。(翻攝自《E! onli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賈」小賈斯汀與席琳娜日前爆再續前緣,兩人雖未承認復合,但當街擁抱、出外用餐、運動、教堂煲愛樣樣來。不過小賈這次似乎是相當珍惜與席琳娜的感情,近日被拍到與美女相談甚歡,卻安分守己的保持2、3步的基本距離。

席琳娜(左)與小賈(右)爆世紀大復合。(法新社)

《每日郵報》報導,小賈身穿粉色夏威夷襯衫、深藍色短褲,在比佛利山的蒙太奇貝弗利山五星級旅館外頭等待取車,但在泊車空檔卻被發現與一名身材高挑的美女聊天,不過他主動與美女保持安全距離避嫌外,雙手還交叉放好、插在口袋,雙眼不僅沒有開啟發電模式,聊天過程目光也沒有直盯對方看。

據傳小賈席琳娜上演世紀大復合,原因是得知席琳娜因紅斑性狼瘡復發,進行腎臟移植手術,且病有可能危及生命,才發現女方的重要性,因此不顧席琳娜當時正與威肯交往,仍決定重新追求席琳娜。席琳娜(左)與小賈(右)被直擊同時間進出教會做禮拜。(合成圖,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