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曾國城驚爆請辭《衝衝衝》 搞丟11年主持棒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徐乃麟、曾國城驚傳請辭主持11年的《天才衝衝衝》,理由曝光,原來是因兩人「輸得起」,在遊戲單元裡承諾輸了就讓出主持棒,因此本週改以來賓身分登場,原本的助理張文綺、Albee則升格變成隊長,但兩人仍然控制不了主持習慣,不斷篡位搶話,讓Albee忍不住教訓徐乃麟:「這位來賓的話好像滿多的。」徐乃麟當場垮臉道歉,縮回位子上。

徐乃麟、曾國城出讓《天才衝衝衝》主持棒。(華視提供)徐乃麟與曾國城退出主持人大位,張文綺和Albee順勢成為隊長,還欽點了阿翔及阿達當助理主持人,張文綺一出場就撂話:「這個節目開了10年需要新的風格。」一旁的徐乃麟立馬糾正她:「隊長,是11年多。」在排順序時還不斷質疑張文綺,讓張文綺當場震怒:「這位來賓是在忤逆隊長嗎?」

曾國城也不遑多讓,數度拿起打頭棒,想懲罰其他來賓,還作勢要衝上前和工作人員理論,被Albee和阿達喝斥:「這位來賓你太激動了。」徐乃麟見狀上前,曾鬧出「國罵事件」的他以過來人之姿解釋:「他是要去安慰她,不要誤會。」並和藹可親地轉頭,對著場外的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不要難過,你完全沒有錯。」謙卑模樣反而讓全場笑翻。

徐乃麟、曾國城出讓《天才衝衝衝》主持棒。(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