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姊留言批前弟媳 陸元琪截圖警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胖」袁惟仁去年底和陸元琪離婚,但最近爆湊不出來給小孩的註冊費,卻能帶新歡吃高檔鐵板燒,陸元琪怒斥「荒唐」,不過小胖都還沒回應,家人卻已經忍不住,留言回擊。

袁惟仁姊姊留言批陸元琪(圖)勢利眼。(翻攝自陸元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自稱「袁藹玲」留言,句句針對陸元琪,該人已證實是小胖的姊姊,而陸元琪表示已截圖,若再傷害或誹謗必定提告;小胖的姊姊則反批陸元琪,小胖投資失敗馬上提離婚,還獅子大開口要求私校、進口車和獨棟洋房,最後也索性直接攤牌就是「袁惟仁的家人」;對此,陸元琪稱談離婚時,小胖還很有錢,所以「袁藹玲」指控不實,而且之後小胖擺爛不付房、車貸,要她四處借錢才過難關。

袁惟仁(圖)姊姊留言批陸元琪勢利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