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許多新生代「目中無人」 台劇首位女主角讚許瑋甯…

許瑋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許瑋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出演電影《順雲》的80歲資深演員劉引商,接受媒體專訪時,談論對現今年輕演員的看法。她說很多年輕演員「目中無人」,但她也強調不能一概而述,像是許瑋甯和黃河就很有禮貌。

劉引商(右)、陳季霞昨出席高雄電影節,宣傳新片《順雲》。(資料照,記者羅子欣攝)劉引商(右)、陳季霞昨出席高雄電影節,宣傳新片《順雲》。(資料照,記者羅子欣攝)

《蘋果日報》報導,劉引商在48年前為全台首部電視劇主角,她談起現代年輕演員,說有很多年輕演員到了現場也不來先做準備工作,她都要主動找他們對戲順台詞。此外很多年輕演員目中無人,看到人不打招呼,即使已經認識了也只是點個頭。但劉引商說也不能一概而述,像是許瑋甯和黃河就很有禮貌。

本報報導,劉引商80歲高齡仍保養得宜,她透露獨門秘訣是唱歌,因為唱歌能夠心情開朗,但也自嘲兩條腿都裝人工關節,是外強中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