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阿東!李毓芬「找精主」 4男搶當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毓芬主演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今晚將播出最終回,劇中她的感情在4個男人之間徘徊,最後求子成功,4男又搶著當孩子的爸,到底誰是「精主」,讓一路陪伴的觀眾都跟著心急,緊張直呼:「拜託給春嬌一個好結局!」

李毓芬在劇中徘徊在黃仁德、嚴爵、吳岳擎及許孟哲之間。(東森提供)為「找精主」而夾在4男間抉擇的李毓芬,在上集劇末終於找黃仁德,似乎想要表明心意,也讓看好2人的觀眾們反應沸騰,劇中最後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是由4男之一成為「精主」,更在網路間掀起一片討論聲浪。

面對終於要播出完結篇,讓李毓芬直呼不捨,「跟大家一起拍了這麼長時間的戲,劇組和演員們都很彼此照顧。而林春嬌這個角色代表了很多女性,他們在人生道路上會面對的各種課題。究竟最後春嬌的人生劇本會如何完結,我會跟大家一起期待的。」黃仁德也表示:「時間過得超級快,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完結篇,從開拍到殺青甚至到現在,大家的感情都很好,真的很捨不得。」

李毓芬在劇中喜獲麟兒。(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